᭄ꦿ念哲ℒฺℴฺνℯฺ.

哲俊:相遇十年

前言

从2020年到2030年他们相识已经有十年了。而在这十年中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对方,他们一直都是对方的后盾,他们的爱是双向想奔赴的。

在2021年8月份张哲瀚出事,全网都是铺天盖地的骂声,那个时候龚俊没有离开过,龚俊相信张哲瀚。

在2022年8月份张哲瀚回来了,虽然方式变了,他不再是演员,也没有给粉丝任何承诺。

他只是在微博发了一句:我回来了。

而龚俊不管不顾的评论了一句:欢迎回来。

张哲瀚用两年的时间成为一个导演,又用一年的时间给喜欢他的粉丝一个回应,因为他拍了一部网剧。

后面的时间他一直在努力,不辜负他的努力,他终于取得了成就。

从2022年他回来,然后成为导演,他本来和龚俊没有任何互动,除了对方的生日那天的祝福。

他们两个人也就合作了一部电影,而那部剧成了龚俊和他两个的封神之作。

而在2030年,同性恋法的公布,两个人又一次公开了关系。

惹得微博都瘫痪了好几次。

正文。

2030年。

微博上有一个博主发了一篇和《相遇十年》有关的文章。

大至意思就是《相遇十年》要录制了,而且还请了一对男男情侣。

然后评论区就开始了发言了。

[相遇十年又要录制了,不知道这次又有谁呢?]

[不,不,我好奇那对男男是谁。]

[谁?谁?谁?我要疯了?谁能告诉我啊?]

[你们说会不会是那一对啊?]

[那对?姐妹我们先的是一对吗?]

[不是,我家俊俊在拍戏]/[不是,我家张导在休息,没有时间。]

[路人:她们好默契。]

[唯粉姐姐又在挣扎了,请唯粉圈地自萌。]

[CP粉厉害,不愧是官宣的。]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区说谁的都有。

不过《相遇十年》这个综艺比较宽,只要认识有十年就可以上了,但面前上的都是夫妻。

所以这次众人才好奇那对男男是谁和谁。

然后第二天。

《相遇十年》就官宣了。

让人又意外又惊喜的是张哲瀚和龚俊竟然在。

官博下面。

而且这次还有些特别,那就是以直播加录播的方式。

[啊~啊~啊~相遇十年就是我的爸爸啊!]

[啊~可以看俊哲同框了。]

[啊~我的老天爷啊~我太开心了。]

[直播啊~姐妹冲啊~]

[太开心了,以后相遇十年就是我爸爸了。]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微博上特别热闹,和他们官宣那天差不多了。

都在讨论,有的甚至在哪里开车了。

而在家的张哲瀚看着微博上的评论,无奈的笑了笑。

“这次是以直播的形式,你们两个注意一点,知道吗?”小雨在旁边已经开始苦口婆心的劝说了。

“嗯!知道了。你去准备一下行程吧!”张哲瀚不想听小雨在旁边啰嗦,赶紧他找事情做。

小雨本来还想说,但是看到兄弟那样,知道说了也没有用,只好走了。

张哲瀚站在窗口看着外面的高楼大厦,笑了笑,他的俊俊害怕他离开,他又怎么不怕呢!

张哲瀚卡点在十一点二十九分发微博。

而龚俊想要在五点十一分,结果没有卡到,快了一分钟。

虽然龚俊秒删,但是还是被截屏了,粉丝又开始了一轮嘲笑。

龚俊又重新发了,结果又上热搜了。

然后当天的微博热搜就是:

[龚俊卡点又失败了。]

[张哲瀚卡点又成功了。]

[张哲瀚  龚俊  官宣相遇十年。]

而这些热搜大多数还是粉丝推上去的。

龚俊看到热搜后,又在哪里自顾自的生闷气,他都有些怀疑这些粉丝是不是亲粉丝了。

晚上。

张哲瀚刚刚洗完澡就接道龚俊的视频电话。

“俊俊,今天累不累啊?”张哲瀚接通电话就开始关心了。

“不累,张老师~”龚俊趴在镜头前,头发软趴趴的在额头上,看上去特别乖。

“俊俊乖。”看到龚俊的脸,张哲瀚觉得一天的疲惫都没有了,全身都轻松了。

“张老师~他们又嘲笑我。”龚俊开始了委委屈屈的控诉,有那双狗狗眼看着张哲瀚。

“不管他们,下次我们就不给她们吃糖。”张哲瀚连忙安慰,生怕龚俊不开心。

“嗯!张老师~我这边可能没有办法及时赶过去,可能需要你来接我。”龚俊又开始新一轮撒娇了。

“没事,张老师去接你,你乖乖啊!”张哲瀚好声好气的哄着,活脱脱的把龚俊当成了一个小孩。

两个人又聊了一会,龚俊就睡着了,张哲瀚笑了笑,无奈的说了一句“晚安!宝贝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