᭄ꦿ念哲ℒฺℴฺνℯฺ.

哲俊:相遇十年(2)

很快就到了《相遇十年》的开录当天了。

早上的时候,工作人员带着直播设备去敲了房门,开门的是小雨,小雨带着工作人员进去。

张哲瀚坐在沙发上,看向镜头。

弹幕。

[咦~俊俊呢?怎么就张老师一个人啊!]

[啊~这是张老师的家啊!!!]

[姐妹,那是他们两个人的家。]

[不管谁的家,我只是想看他们两个的双人镜头啊!!!]

张哲瀚对着镜头笑了笑,说:“因为俊俊还在拍戏,而且他还是今天才杀青,所以我们今天得去剧组接俊俊。”

工作人员也知道这个环节,然后就站起来,出门了。

弹幕。

[啊!!!老婆对我笑了,hhhhh]

[姐妹,你清醒一点,不要太激动了。]

[俊子好辛苦啊!还在拍戏。]

[心疼俊子……]

车上,镜头对着张哲瀚,前面是工作人员,这个环节有有一些提问。

工作人员说:“张老师,龚老师最近播出的剧,你有什么看法吗?”

张哲瀚笑了笑,说:“观众的反应不就是最好的答案吗?”

工作人员说:“那你认可这部剧吗?”

(解释:龚老师说新剧被有些人刻意的去黑,被带节奏。)

张哲瀚玩着手里的戒指,看了一眼工作人员说:“我是他的爱人,只希望他开心,不会去干涉他的工作,毕竟他开心最重要。”

弹幕。

[这个工作人员有毒吧!问这种问题。]

[俊俊对家的吗?]

[能不能换一个工作人员。]

[但是张老师好宠龚老师啊!]

[张老师,永远是张老师,只要龚老师开心。]

[活该张老师你有老公啊!]

导演在看弹幕,发现了很多人让换一个工作人员,皱了皱眉还是换了一个,换成一个小姐姐。

小姐姐问:“张老师,方便问一下,在家里你和龚老师谁做饭吗?”

张哲瀚勾了勾唇角,说:“开始我的厨艺不怎么好!但是后面一段时间我也好好练习了一下,所以大多数时间都是我在做,毕竟俊俊有些时候特别累和特别忙。”

小姐姐问:“那参加这个节目有什么准备吗?”

张哲瀚摇了摇头,说:“我没有,不过俊俊有,那就是提前结束他的横店生活。”

弹幕。

[这个小姐姐好懂啊!!!]

[张老师和龚老师真好!是他们披荆斩棘来到我们身边啊!]

[希望两个人一直走康庄大道。]

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他们很快就到了龚俊在的那个剧组了。

剧组门口,龚俊和个工作人员站在门口,看着前面。

龚俊的怀里抱着一束花,花是无尽夏。

弹幕。

[看到了吗?又是无尽夏。]

[唉~他们的世界除了无尽夏就没有别的花了吗?]

[没有,就只有无尽夏。]

张哲瀚下车,走向龚俊。

龚俊也看到了张哲瀚,高高兴兴的向张哲瀚跑过来。

龚俊就那么跑到了张哲瀚的怀里,张哲瀚搂着人宠溺的笑了笑,问:“喜欢吗?”

龚俊在张哲瀚的怀里,用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张哲瀚说:“喜欢。”

摄影师不敢上去,只能在不远处,所以粉丝听不到他们的声音。

弹幕。

[摄影大哥,不要怂啊!上去啊!]

[赶紧上去啊!有什么是我们VIP不能听不能看的。]

[对啊!赶紧说上去啊!!!]

摄影师看不到弹幕,就算看到了也不会上去。

张哲瀚放开龚俊,摸了摸了龚俊的脸说:“傻白甜。”

龚俊撇了撇嘴,叫道:“张~老~师~”

那山路十八弯的声音,粉丝们听到了。

然后弹幕又开始疯狂了。

[傻白甜~永远的傻白甜。]

[张老师,好好看看他,真的是傻白甜吗?]

[啊!!!想偷俊子……]

[前面的+上我。]

[+1234584967……]

张哲瀚带着龚俊上了车,两个人坐在一起。

两个人坐好后,前面的小姐姐就打招呼道:“龚老师你好!”

龚俊笑着点了点头,说:“你好!”

小姐姐说:“龚老师,你可以先休息一下,我们还有一段距离才到目的地。”

龚俊很感激的点了点头。

车上很安静,张哲瀚看了一眼一脸疲惫的龚俊,把龚俊的头放在自己的肩膀,轻轻的说:“休息一下,到了我叫你。”

龚俊蹭了蹭张哲瀚的肩膀,说:“好!”

弹幕。

[龚老师辛苦了。]

[啊~靠在一起了。]

[啊啊啊啊啊~张老师好宠龚老师啊啊啊啊!]

[龚老师这个样子好乖啊啊啊啊!]
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