᭄ꦿ念哲ℒฺℴฺνℯฺ.

哲俊:相遇十年(4)

张哲瀚把龚俊压在门后,看着龚俊说:“俊宝,你不乖啊!”

龚俊搂着张哲瀚的脖子,蹭了蹭张哲瀚的脸说:“张~老~师~我好想你啊!”

张哲瀚有些无奈的摸了摸龚俊的头,说:“要不你休息一下,我看你很累。”

龚俊从张哲瀚的怀里溜了出来,笑眯眯的说:“才不。”

这个时候,房间里的摄像头也开了,而刚刚龚俊说的那句“才不。”被所有都听到了。

弹幕。

[啊啊啊啊啊啊!!!我听了什么……]

[什么“才不”龚老师展开说说呗!]

[是啊!有什么是我们VIP不配看,不配听。]

[可是我们好像真的不配啊啊啊啊啊啊!]

[姐妹,真相了。]

张哲瀚宠溺的摇摇头,说:“行吧!要是累了,就说。”

龚俊乖乖巧巧的点头,说:“知道了,我们下去看看厨房有什么,我们需不需要买东西吧!”

龚俊说完就开始往外面走了,张哲瀚只好无奈的跟着后面。

厨房。

龚俊认认真真的看着那些东西,嘴还在不停的说:“油盐酱醋都有了,米也有了,没有食材啊!”

张哲瀚就靠在门口静静地看着龚俊在哪里找去找的,眼中的宠溺都快溢出来了。

弹幕。

[啊啊啊啊!!!张老师那个眼神好宠溺啊啊啊啊!!!]

[龚老师还是那么可爱,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!!!]

[唉~好想拥有这样的对象啊啊啊啊!!!]

[前面的姐妹,想想就可以了。]

龚俊转身就看到张哲瀚站在门口看着他,努了努嘴说:“张老师没有食材啊!我们可能需要去一趟超市。”

“行,我看一下地图,看看附近的超市在哪里啊!”张哲瀚点了点头,一边说一边拿手机出来,打算搜一下。

就在这个时候,摄影师突然说:“那个,张老师,龚老师,后面有一个菜园子,你们可以去看看。”

“菜园子?”龚俊高兴的看向镜头。

张哲瀚也看向摄影师,毕竟有菜园子就不用出去了。

摄影师点了点头,说:“嗯!你们可以去看看。”

“走,张老师去看看。”龚俊一边说一边往外面跑。

“慢一点。”张哲瀚在后面无奈的叫道。

可惜龚俊压根不理,已经跑了,张哲瀚只好无奈的跟在后面。

弹幕。

[俊子,真是活力满满啊!]

[张老师:我很无奈,但是他是小朋友,不能凶。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为什么突然感觉张老师带了一个孩子出来啊!]

[路人:龚俊不是应该快有四十岁了吗?怎么还这么有少年感,谁能告诉我原因吗?]

[前面的路人姐姐,我告诉你,那是因为也张哲瀚老师宠着,所以俊子永远都是少年。]

[对!就是张老师宠的。]

[这个我相信,我以前在一个活动中见过龚俊老师,和这里的一点都不一样啊!我也是一个路人。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龚俊跑到菜园子门口,没有进去而是站在门口看向张哲瀚,笑眯眯的等着。

张哲瀚走到龚俊的旁边,笑了笑说:“不是好奇吗?怎么不进去了。”

“等张老师啊!”龚俊歪了歪头说道。

张哲瀚宠溺的笑了笑,说:“进去吧!”

龚俊才笑眯眯的走进去,张哲瀚走在后面。

里面的东西还是很多,有很多菜。

龚俊看到这些菜,眼睛都亮,高高兴兴的说:“张老师,好多啊!”

张哲瀚也看到了,点了点头说:“确实不错,你找一些喜欢吃的,我们今天晚上吃。”

“好!”龚俊欢快的说,说完就开开心心的跑去找了。

张哲瀚跟着后面,一脸宠溺。

龚俊那了一些菜,张哲瀚就跟在后面帮着拿。

“张老师,今天晚上我给你做好吃的。”龚俊一边拿菜一边和跟着后面的张哲瀚。

张哲瀚点了点头,说:“好!好久没有吃俊俊做的菜了。”

两个人在里面逛了一圈,才出去。

弹幕。

[这幅画面好和谐啊!]

[我感觉以后他们一定会过这样的生活。]

[他们两个人看起来好像真的啊!]

[前面的,什么就好像,分明就是啊!]

[就是,他们一直都是真的。]

[他们经历那么多,现在真的好!]

[好像这样的场景啊!]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