᭄ꦿ念哲ℒฺℴฺνℯฺ.

哲俊:相遇十年(5)

两个人回来以后,龚俊就直奔厨房了,而张哲瀚就在后面跟着。

龚俊在做菜,张哲瀚就在旁边给龚俊准备需要用到的材料。

“张老师~我和说,这次我去的这个剧组,我又唱歌了,他们都夸我了。”龚俊一边炒菜一边得意的说。

“俊俊唱歌本来就好听啊!”张哲瀚在旁边也是不遗余力的夸奖。

龚俊笑了笑,说:“等节目结束就回去看妈妈们,我还给她们准备了礼物,也不知道张妈妈最近身体怎么样了?”

“没事,前天我打电话问过,妈妈说给你准备了有些补胃的东西,寄到上海那里了。这次回去让你吃吃看,不管用她在换。”张哲瀚陪着龚俊聊着。

龚俊撇了撇嘴说:“我的胃已经没事了,张妈妈太担心了。”

张哲瀚无奈的摇摇头说:“虽然是这么说,不过还是要预防着,以免出现什么意外。”

“嘻嘻嘻……”龚俊笑了笑,接着说:“知道了,不是有你嘛!”

张哲瀚宠溺的摇摇头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弹幕。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]

[这就是他们平常的日常啊啊啊啊啊啊啊]

[很平淡,但是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!]

[张老师一如既往的宠龚老师啊啊啊啊!]

[啊啊啊啊龚老师好依赖张老师啊!]

[张老师:往前走吧!我为你保驾护航。]

[龚老师:张老师,等我,我一定强大起来,我也要保护你。]

[啊啊啊啊!前面的姐妹说的好好啊!]

[路人表示,这两位,看起来很平淡,但是却是最有感觉的。]

[我觉得相遇十年赚到了,这两位就是财富密码啊啊啊啊!]

龚俊做的菜很简单,都是一些很平常的菜。

两个人坐在餐厅吃饭。

张哲瀚每一次吃到好吃的都会给龚俊夹。

龚俊无奈的笑了笑,说:“张老师,这是我做的。”

张哲瀚愣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,笑了笑说:“没事,好吃的,你多吃一点。”

龚俊看着张哲瀚想到了,他们之前刚刚认识的时候,张哲瀚也是给他夹菜,他才注意到他的。

龚俊看向张哲瀚,不怀好意的问:“张老师,你还记得第一次给我夹菜的事情吗?”

张哲瀚不知道龚俊怎么突然问这个,但还是老实的点点头,说:“觉得啊!怎么了吗?”

“那次你为什么给我夹菜,记得如实回答。”龚俊看到张哲瀚笑眯眯的问。

张哲瀚想不到龚俊会问这个,想了想,说:“觉得你很可爱,还有觉得你有点怕生和紧张,想要帮你缓解一下。”

龚俊了然的点点头,说:“原来张老师怎么善解人意啊!怪不得人缘那么好!”

弹幕。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俊俊吃醋了。哈哈哈哈哈哈]

[俊俊那个语气太阴阳怪气了。哈哈哈哈哈哈]

[这就是我套路我男朋友的的方式啊啊啊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]

[张老师,你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龚老师牛啊啊啊啊!都会套路张老师了。]

张哲瀚当然听出来龚俊的画外音,只能无奈又宠溺的笑了笑,说:“俊俊是第一个我在不熟的情况下夹给菜的人,所以俊俊是最重要的。”

龚俊哼了一声,没有说什么,不过耳朵悄悄地红了。

两个人吃好后,张哲瀚把碗筷收拾好,出来就看到龚俊躺在沙发上,无奈的摇摇头,走过去站在旁边,看着让说:“俊俊,起来我们出去走一走吧!不要一吃完就躺在沙发上。”

“我都躺了十分钟了,晚了。”龚俊躺在沙发上无赖的反驳道。

“起来,俊俊,陪张老师出去走一走,怎么样?”张哲瀚宠溺的说,声音依旧那么温柔,就好像在对一个小孩子一样。

龚俊在沙发上动了动,才坐起来,看着张哲瀚撒娇道:“张~老~师~”

张哲瀚揉了揉龚俊的头,笑着说:“旁边的小路上的花很好看,我们去看看吧!”

龚俊撇了撇嘴,说:“好啊!”龚俊说完就站起来了。

两个人走在小路上,旁边的花特别好看。

两个人手牵手,一起走着,落日的阳光照在他们的身上,把影子拉长了。

龚俊还会时不时的调皮一下,而张哲瀚都是一脸宠溺。

弹幕。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!]

[羡慕了,这样的场景真的特别好啊!]

[一起散步,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一起起床。好好啊!]

[他在闹,他在看,他也在宠着。]

评论(4)

热度(43)